虽然小的时候胆子小,但是又菜又瘾说的就是我的了。

却总是喜欢看恐怖片,收集恐怖漫画。

所以家里没人的晚上,一直会憋着尿,就是不去厕所。

也不去客厅,好像只要把自己的房间门关上,就一切大吉了。

包括睡觉也不敢把脚伸出来,包括我自己住宾馆总是感觉床和走道处站着人,即便是在杭州一人生活的两年,我都从来不敢把窗帘全部拉上。

因为没有装纱帘,所以窗帘就是厚厚的布。一拉,好像和外面的世界隔断了开来。

所以杭州我每天都是伴着月光在睡觉。

也习惯了。

虽说如此,但好处是什么呢?

好处大概是,每次我写悬疑小说,到了气氛描写这块,脑内都会蹦出来栩栩如生的画面感。

白嫖大脑的时刻到咯。

评论(17)
热度(81)

© 狮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