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么时候回家啊?

小红和小白把我买回家的时候,发生过争吵,小白其实更想买一条拉布拉多的。

不过小红倒是很喜欢我,店长说可以把我送给他们两个,但是她坚持付钱了。

所以我只认小红是我的主人,小白就是一个附带的。

小红有着漂亮的马尾辫,和大大的眼睛,她把我抱在怀里的时候,两个眼睛噗嗤噗嗤地闪着。小白只是她的男朋友,长得......还算帅吧。

因为小白一直是想养条狗的,所以对我意见挺大。

小红:“你看小兔兔多可爱,我们要好好待它~”

小白:“那就叫它狗子吧。”

小红:“不行,多难听!”

小白:“你看,它同意了,不是嘛。”

我伸了个懒腰而已喂。



小红每天帮我清理小笼子,换干净的草垫,每天帮我清理便便,乐此不疲。

我就把头蹭蹭她的脖子。

她笑着说养。

小白还是不死心,他看我的眼神,好像在说,喂,小东西,你为什么不是一只拉布拉多大型犬。

某一天,小白找来了一个乒乓球,当着我的面,丢出去。

我歪着头看他。

小白:“去捡啊。”

小红看到后,笑的前仰后翻。

我不太懂,就问老大,家里被他们两养了五年的美国短尾猫。

老大:“别捡,如果你还有动物的尊严的话。”



小红也丢过几次乒乓,但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弄,是咬着拿回来,还是用头顶?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突然之间,小红和小白都变了,变得紧张兮兮的了。我在电视里看着好多人戴口罩。

小红不去医院上班了,每天和小白待在家里。

再之后,小红走了,听说去武汉了。因为她是一个小护士。

我每天看着小白捧着手机,和小红聊上一会天,他就会变得很开心。

但很多时候,电话突然就断了,小白一脸的惆怅。

小红很久没有回来了,我很想念她。

我拉了很多臭臭,但小白好像也没有生气,他只是每天走来走去,看手机,看新闻。



再后来,我看到了很多人来到了我们家,小白迎接他们,他们走了,小白哭了。

小红怎么还没回来呀。

我在电视里看到了小红,她的照片出现在了屏幕上。

她在干嘛呢,不回来抱抱我么?

我问了家中的老大。

老大说,也许她在生你的气,因为你拉的便便太臭了。

我有点难过,我在想,怎么样才能不让她生气,才能让她回来呢?

我出了笼子,用头推着乒乓球,推到墙角,让把球捡回来。

一遍一遍地‘捡’着乒乓球。

小白:“狗子......”

我用头蹭了蹭他的脖子。

他眼泪掉在我的头上。

小白:“我也很想她。”

评论(14)
热度(4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