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今夜,又是谁的惨叫声,划破天空?

这是一次灭绝人性的迫害行动,管理员以催稿为由,在这寒冷的雪夜对我们发起了一场战争!

我必须记录下这起惨绝人寰的恶性事件中所发生的每一个细节。

凛冬将至,我从今开始记录,至死方休。


冷静。管理员也不是万能的。

就算他有我一年没更新的证据又怎么样?哪有写手天天写,谁家好人年年更啊?

这么苛刻的更新要求只会损害作者的脑细胞,侵蚀故事的生命力,把每一个灵感无限活力迸发的热情小伙逼成两眼无神目光呆滞只会坐在电脑前噼里啪啦不知疲倦地打字的不可名状之物!

这是谋杀!是犯罪!是人间所不愿见的酷刑!是神明也不忍直视的灾厄!

…………

………

……

管理员应该进不来吧?这毕竟是劳模狮的房间他没理由进来啊就算我一年不更新狮子也不会断更一小时啊五分钟五千字的全能码字战神拯救华语悬疑的不世创作奇才重新定义中华辞典的修辞之王……

这是什么?狮心的存稿,打开看一眼。

我草空的!!!

这是什么?狮心的存稿,打开看一眼。

我草白的!!!

这是什么?狮心的存稿,打开……

我还打开个毛线球啊!!!

这他妈要么是新建文件夹要么是新建WORD文档,全都是0KB啊!!!

什么?!!上次更新2022.11.28?!!!

你何时已经超脱了低级的写作者,成为了一名合格的鸽子!?!!!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不早说?!

完了完了,这下全完了!!!

冷静。一定要冷静。管理员也不是万能的。

只要他的心底还有一丝人性,应该就干不出擅闯房间这种人神共愤天怒人怨民怨沸腾沸腾鱼片的恶事来!

只要再撑七天,七天之后追杀令就过期了,到时候天高海阔,叫上狮心卡子哥,何处不逍遥?!

万事俱备,只欠狮心带着他的一卡车物资回家了!

说起来,他什么时候都开始抽烟了?

这里怎么会有

烟灰…




评论(22)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