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过一个很恐怖的梦。

梦的场景特别简单,就是一间房间。

和现实中我的房间,一模一样。

房间里挺黑的,但有光源,所以大致能看得清里面的样子。有书柜,有桌子。书柜上有零零碎碎的书。光源是从门缝里透进来的。

这个梦从一开始就简单至极。

就是在这么一间房间里,我躺在床上,半梦半醒。

梦里,我躺着,但视角是浮空的,所以可以看到前面说的书柜,桌子之类的。

但是我的注意力全部都在门的方向上。

梦里,我有一种强烈的感觉,有什么东西要过来了。

我感觉整个毛孔都被打开了。

那种有什么东西离门越来越近的感觉,变得极为强烈。

一种生物本能的抵抗本能和恐怖在我身上产生。

有什么东西要接近我了,房间的门要被打开了。

越来越近了。

就在恐怖的极点,那个什么就在门后时,我尖叫着从床上坐起来。

是的,我记得很清楚。

现实中,我从半躺着到半坐起来。嘴里哇的一声叫出来。

我记得那时候是十点,我走出去,爸妈还在看电视。我问他们有没有听到我的声音。他们说没注意。

以前我看电视剧或者电影,看到主角从睡梦中突然坐起来,我都会觉得是编剧想当然的写法,很做作,并且不真实。

特别是香港喜剧或者恐怖片,好多都喜欢用这种桥段。

人怎么可能直接从睡梦状态直接坐起来。

直到我自己经历了之后,才发现真的会有这种事发生。

当天就没再睡觉,当时找了我最好的朋友,说起这件事。

我说我做过很多荒诞情节,或者血腥直给的梦。

但这个梦的真实感是前所未有的,再之后的几年里,我也没有再做过类似的梦。

它模糊了梦境和现实的边界感。

那个小房子好像是调动了我所有潜意识的精力去搭建的一般。

以前的梦,因为太恐怖,或者不喜欢,我可以自己选择跳出来。

但这个梦,是身体自己给掐断的。

它让我觉得危险。

也许门被打开后,反倒不恐怖了。

就像是小说创作的技法,在情节张力最大的时候,就是在它不确定结果的时候。

比如你在装死,你不确定身后拿着刀的精神病罪犯是否要刺下去那最后一刀。

 但一切都没法验证了。

我可不想再来一次。


当然除了梦之外,我亲身经历过一些难以言喻的事。

中元节特别篇


这个月的30日刚好是万圣节前夜。

我和老福特打算开一个直播,算是夏日故事会的特别篇。一个恐怖灵异专场。

如果生活中遇到过恐怖灵异事件,或者类似某个瞬间,讲不清道不明的事儿的,不管是在学校、医院、乡村的夜晚,某一条奇怪的小路上、深夜的公司,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也许在直播那天会有精选的念出来。

当然,也欢迎感兴趣的大家到时候来玩。



💀💀💀我💀是💀分💀割💀线💀💀💀

——2021万圣节故事会 玩法&规则——

🏆现场福利【节日Special奖励】

Ⅰ. 入场即可获得🤙🤙🤙:

  • 直播间礼物:万圣节糖果*1份(马上去送给主播捣蛋吧!)


Ⅱ . 限定加码奖励🙋🙋🙋:

  • *获得条件:现场参与连麦,或,观看本场直播>30分钟


🎃你也有故事?上麦分享规则】

申请”连麦🎙“即可现场发言分享小故事。

*连麦友好规则参考往期>>>


👻一起来捣蛋! 直播间入口 】

到时间后点击 @狮心 的头像,或者直接点击↓

>>>直播间快速通道点我点我点我>>>>

 

 这样都找不到入口就不跟你玩了哦哦哦哦....(无限回音) 


🤡欢乐开启!开播时间】

  • 10月30日周六晚上20点至凌晨,直播间不见不散!

点击关注→ @狮心  会收到开播提示哦!❤

点击关注→ @狮心  会收到开播提示啊!~~

点击关注→ @狮心  会收到开播提示嗷嗷嗷

讲故事,我们是认真的L('ω')┘三└('ω')」


评论(304)
热度(4589)
  1. 共2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心 | Powered by LOFTER